close

昨天在部落格描述中增加了一句:"期望催生本土右傾政黨."  這是我一直深藏在心裡的一個願望.  最近看到民進黨政府的作為與所推動的一些法案, 實在是左傾得不行.  從桃園(請注意, 是"桃園"不是"華航")空服員的罷工, 勞動基準法相關的議題, 如"一例一休," 加班費的計算方式, 基本工資, 國定假日等, 到同性戀結婚等.  結果將都會是相對左傾的.  很諷刺地, 左派的勞動團體也不買蔡英文政府的帳, 就因為不夠左!  民進黨徒們還說, 這是目前不得已的選擇, 是過渡的階段.  言下之意, 就是將來遲早就會往"兩例"修訂囉!  讓我無法理解的是, 林全竟然會贊成這樣做?  要是我, 不管幾"例"統統反對: 我要不要工作, 我要不要加班, 甚至我要不要"爆肝," 由我自己決定, 輪不到其他任何人, 包括政府, 來說三道四.  

台灣的政黨清一色地左傾, 民主進步黨, 時代力量, 台灣團結聯盟, 建國黨等等, 他們的基本理念都是左傾的.  台灣需要一個旗幟鮮明的右傾政黨來平衡這種不正常的現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右傾 左傾 政黨 本土
    全站熱搜

    台灣向右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