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偶然的機會, 發現有我的文章被轉貼到"南方論壇"與"中職論壇," 並引起一些討論的情形.  為了澄清一些事情, 本來想直接在南方論壇回應.  可是, 我常用的幾個名稱(user name)都被封鎖了, 讓我無法完成註冊!  不知是何緣故?  我也不想用與我無關的名稱註冊!  是否可以請活躍於南方論壇的網友幫我問一下,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另外, 我是很歡迎有人引用或轉貼我的文章, 畢竟我的目的就是要宣揚右派的理念.  我知道, 我不是社會學家, 也不是政治學家, ...; 我是純科學家, pure scientist.  我的立論, 是以常識與個人經驗為主的.  我對"左派," "右派," "自由主義," ... 等等, 的定義, 主要是依據美國右派的定義: 以個人觀點出發的, 就是右傾; 以集體觀點出發的, 就是左傾.  所以, 我認為, 左右與財團無關, 與是否發動罷工也無關!  我真不明白, 為什麼沒發動全國性的罷工就不是左派?  看看我們國、民兩黨都支持的健保制度, 還不夠左嗎!  看看我們的墮胎制度, 還不夠左嗎!  看看我們的所謂"兩兆雙星計畫," 不是左派思維(計畫經濟)的產物嗎! 

最後, 我想藉這個機會澄清一件事: 我的學位是"美國(愛荷華州立)愛荷華州大學 核物理博士, Ph. D. in Nuclear Physics, Iowa State University (an Iowa public university)."  所以, 我說我是 pure scientist!  據我所知, 美國應該沒有資訊管理博士; "資訊管理"是台灣特有的名詞.   

arrow
arrow

    台灣向右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