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據蘋果日報, 蘇貞昌主席今天(2013年5月20日)說,五年來馬總統做得差,是該罷免,但不是現在。 蘇貞昌說,現在外侮當前,我們說要「一致對外」的這個時候,如果在立院提出罷免案,時機不宜,我們希望馬總統加強外交,如果他做得好,也許將功抵過;做得不好,那真得罪加一等,屆時民進黨絕對會以人民的期待採取動作。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30520/180890/)
 
我真不知道, 民進黨是無知, 還是怠惰.  現在如果不是時候, 請問什麼時候才是時候?  要等馬英九的支持率到七、八成才是時候?  馬政府如果真心要對外, 或許還可接受.  可是, 從事件發生到現在, 馬政府的作為, 顯然是在應付台灣人民而已; 對菲律賓看似強硬的態度, 其實只是幌子; 骨子裡, 馬英九們恨不得從此不了了之!  "攘外必先安內," 馬政府如此消極的態度, 要怎麼"一致對外;" 他們根本只是在對內, 在應付台灣人們而已.  內在不利的因素不先消除, 處理涉外事件怎麼可能順利成功! 
 
當柴契爾夫人出來要選保守黨黨魁之初, 其實只是想表白自己的想法, 以改變保守黨的路線.  他的幕僚跟他說, "If you want to change the party, lead it.  If you want to change this country, lead it!"  他才下定決心, 認真地, 義無反顧地投入黨魁的選舉.  我是有所動心, 可是我沒有那個背景!  我仍然希望有資源的人出來提供一個替代民主進步黨的另一個選擇.  我是不可能再支持民進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台灣向右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