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信我的邏輯推理能力並不差, 可是, 我已經想了好久好久, 始終不明白, 為什麼柯文哲說陳以真小姐比較適合當"櫃台小姐," 會是性別歧視? 尤其是女性的評論員, 幾乎一面倒地, 都說柯文哲是性別歧視? 如果一定要說是歧視, 那也是對"櫃台小姐"這個行業或職業的歧視, 才對呀? 怎麼會是"性別歧視"呢? 是不是有人可以解釋給我明白, 指點我的"迷津?"  

我認為柯文哲對陳以真的質疑, 是質疑他的能力, 他的行政能力, 尤其是他當主管的能力! 而這一點是得到馬英九總統的認證的! 不久前, 馬主席曾在國民黨的造勢場合中, 公開地說, 陳以真已經"不是昔日的吳下阿真." 換句話說, 馬英九也認為, 陳以真以前確實是"吳下阿真," 不是嗎? 所以, 接下來, 說服世人, 尤其是嘉義市民, 這三年來, 你做了怎樣的努力, 取得了如何的進展, 讓你產生了脫胎換骨的改變; 並且證明, 你已經不是昔日的"吳下阿真," 是你陳以真責無旁貸的任務. 要不然, 嘉義市民為什麼要把票投給昔日的"吳下阿真!" 如能證明這一點, 我說, 嘉義市長你當定了!  

如果柯文哲說陳以真適合當"櫃台小姐"是"性別歧視"的話, 那馬英九說陳以真是"吳下阿真"是什麼?

arrow
arrow

    台灣向右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